本來今天是打算到EN找的一間Cafe shop吃簡餐,沒想到當天早上打電話去定位時,竟然出現您撥的號碼是空號......

經過一陣兵荒馬亂的討論,從豬排挑到拉麵,又從拉麵挑回豬排,再從豬排跳到牛排,最後還是由無敵的腰內肉戰勝了拉麵和牛排XD

因為之前曾有去過藝人阿雅開的豬排店-大福和風食堂,對於這間店印象還不算太差,所以就直接定案再去造訪一次,順便懷舊一下 (不然幾乎都吃品田牧場跟杏子豬排也是有點膩了......)

招財貓

店門口一樓的招財貓,非常非常的重,想偷搬都搬不走!

店內1466974336.jpg

店裡的裝潢擺設充滿著濃厚的日式風格,加上舒服的燈光,用餐的氣氛也格外讓人放鬆,沒啥壓力。

豬排必備工具05.jpg06.jpg

豬排必備工具,可以砸人的研磨棒,裝著芝麻的研磨缽,還有香濃的醬汁。

[圖片從缺]

獻上三個祭品,融合,特殊招喚豬排醬 (可是我忘了拍磨好的豬排醬 被圍毆 Q_Q)。

茶 

茶,有必要介紹嘛?嗯......杯子不錯看...

06開胃小品-關東煮 06開胃小品-我忘了  

開胃小品:超入味的關東煮和我忘了是什麼東西的涼拌小物,兩個都不錯吃,連關東煮那一滴點的湯都拿來乾杯了,只是這次的白蘿蔔跟上次比較起來,稍嫌不夠入味,真是可惜。

07前菜-生菜沙拉   12.JPG07前菜-刺身

前菜:原本各式定食附的是生菜沙拉,不過可以因應個人喜愛加錢換其他前菜,如:刺身、手卷和啥我忘了。(我沒在背菜單的)

因為我不喜歡吃生菜沙拉,所以我就貼錢改點了刺身,雖然份量不多,不過食材還算是蠻新鮮的。

08-炸大蝦+福豚熟成嫩腰內豬排+關西風味大阪豬排燒 08-碳烤松阪豬定食 08-特製黃金里肌起司捲+培根蘆筍捲+福豚熟成嫩腰內豬排 08-關西風味大阪豬排燒  

主菜:1.(炸大蝦+福豚熟成嫩腰內豬排+關西風味大阪豬排燒)、2.(碳烤松阪豬定食)、3.(特製黃金里肌起司捲+培根蘆筍捲+福豚熟成嫩腰內豬排)、4.(關西風味大阪豬排燒)。

我點的是炸大蝦、炸腰內肉豬排和大阪豬肉燒,腰內肉真不愧是炸豬排界的霸主,區區的一塊還真得是不夠我塞牙縫;不過幸好還好豬排燒撐著,豬肉搭著美乃滋和獨特的醬汁再配點柴魚片一起入口,真是美味到極點,差點沒產生後面有像仙女的不明物在飛舞的幻覺;至於炸大蝦就還蠻普通的,沒啥爆點XD

當然主菜的白飯、高麗菜絲和味增湯都是無限量供應,可惜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吃生的菜;而另外三種主菜雖然我是沒去偷夾來吃,不過相信應該也是不賴,看大家也都吃得讚不絕口。

09-咖啡 09-金桔茶 09-蜜茶

飲料:咖啡、金桔茶和蜜茶。

這也不用多做介紹,畢竟主打不是飲料專賣店,普通不難喝就好,我也不會太苛求咖啡一定要現磨的XD,不過蜜茶聽說還不錯喝就是,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吧。

10-甜點

甜點:柳橙加芋頭麻糬冰

這個柳橙還真是甜到爆,加上超炫又貼心的切工,叉子只要叉下去就是一小塊一小塊直接送到嘴巴,超方便的!芋頭麻糬冰也是超香,只是今天這天氣還真的不適合吃冰阿......

21.JPG20100220052.JPG

在我們座位旁邊的櫥窗擺設,離開之前順手拍了幾張。

  

整體來說,這間大福和風食堂不管是在食材的使用、服務品質或者是用餐環境都算是讓人會想再去的主因,而且算是不高價又能享受到美味好吃炸豬排的日式豬排專賣店,是一間值得再次造訪的好店XD

以上是完全不負責任,食記感想隨便報導。


20100310061.jpg

大福和風食堂@南京總店

104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6號B1樓 (近建國高架橋) (02)2515-2221

daifuku.taipei@msa.hi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