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生日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

FB上某個粉絲團看到的文章,其實對於某些人、事和物,都還蠻符合的,或許吧?

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[遊戲簡介] 

遊戲名稱:生存倒數 SEVEN DAYS       遊戲原名:LIFE LIVING 7 days

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一個人的生活或許輕鬆,但是總是缺少了一份溫暖。

  兩個人的生活或許甜蜜,但是總是缺少了一份神祕。

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預購的PS3主機同悃包和豪華 手把包終於在5/29到手啦,不過主機同悃跟豪華手把附的遊戲片竟然不是同樣樣式的大小(豪華手把附的是長度縮水至2/3的CD盒大小,而主機同悃則是長 度正常的DVD盒大小),還真是有點不搭嘎,所以後來還是把主機同悃附的遊戲片拿給阿良(感謝阿良友情贊助讓我省了1500元XD)。

  另外,最感謝的還是糟糕的變態 32,冒著被遊戲店家捅的危險,幫我去跑腿去預購豪華手把包,據說這只有200套而已,其中100套還被拿去5/27的首賣會,你的大恩大德雖然無法掩蓋 你的糟糕,不過我還是會銘記在心的。

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剛好神行在忙,所以無良黑心團也自由活動了好幾天,反正閒著也閒著,又有5/1勞動節的補休,所以就到戰場到處亂跑,跟幾個野團還有麻麻東跑西跑的,打了不少陣當然也有點到信長,不過其實打的很多也都是守將,所以武將列傳也沒補到多少,不過還是順手紀錄一下,只可惜點到信長的當時太過興奮,所以就忘了照相,缺少了和信長激戰的圖片XD


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雜事紀錄一則,看圖說故事。

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有圖有真相的小紀錄兩則:想看副標要記得反白喔~

 

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是實驗室老闆 Dr. 黃 的生日聚餐,其實從實驗室畢業後,想要找時間和實驗室學長姊和學弟妹一起吃飯,還真的是不太容易,畢竟有的在各個大學當老師,有的則是回中南部工作,時間加上地點就變成了一道阻礙。

所以很自然的,每年老師生日的聚餐我也都是盡量會去,今年聚餐是辦在 欣葉日式料理(中山店),東西品質自然是沒話說,我也懶得在特別去寫個食記(我還真懶ZZZ),因為最重要的是讓人覺得有回到以前實驗室一同聚餐的歡樂感覺,短短的兩個半小時就在喇賽和互虧中度過。

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提&廢話:懶得看就直接跳過看本文XD

  棒球,一項讓台灣躍向國際舞台並且發光發熱的運動,甚至在台灣造成了極大的炫風跟熱潮,早從紅葉少棒及金龍少棒的崛起,成棒的世界錦標賽、亞洲錦標賽和奧運等,只要是國際性的大型比賽,無不造成台灣半夜不睡覺也是要將比賽看完。

millet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1 2